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頭髮有點長,眼睛大大的,有一對聽覺敏銳的耳朵,還有一雙粗糙的大手,卻能彈出優美的曲子。這就是我的鋼琴老師--戈老師。

  他雖然是一位男老師,但他能細心、耐心地教我怎麼樣才能彈好琴,讓我這五音不全又沒有彈琴天賦的人,可以考過2級、4級、6級、8級、10級。雖然不是以優秀的成績通過的,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戈老師教了我6年鋼琴,讓我能彈出優美的曲子。

  我還記得,去年考8級時,由於我怎麼也彈不好,差一丁點兒被戈老師逐出“師門”。後來,戈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要以什麼樣的態度、方法去彈。我按照老師不急不燥、心平氣和的要求,用心地去練,經過戈老師一次又一次地悉心教導,我一天比一天彈得好,老師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我知道,當時老師並不是真正要把我逐出“師門”,而是要激發我的潛能,使我化壓力為動力。

  戈老師,謝謝您!讓我可以彈出優美的曲子,您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