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這當家嘛!可是趣味多多,大人們不覺得,可對我們這些對於什麼事都覺得新奇的小毛孩來說,這是何等有趣的事情啊! 

  現在是過年,最需要做的事情當然是燒菜、做飯,我已經是當家人了,當然是要擔任主廚嘍!這使得原本忙得一頭霧水的媽媽和奶奶輕鬆了許多,雖然說我不是老手,但新手上任,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經驗的,而我的經驗是因為我引以為傲的一次“戰爭”中的“戰績”得來的——那是一次軍訓。 

  我圍上圍裙,拿起菜勺,在煤爐上炒起了菜。我那是人在心不在,我的心早就隨着客人飛了——客人還沒來,等客人來了,我就可以去招待客人,不用再守在煤爐旁炒菜了。但是我等了好久,客人都沒來,我只好認真“當家”了! 

  人說“當家是酸甜苦辣一應俱全”,我看是一點都沒錯。 

  我要煎“肯德基”——雞大腿,煎到一半,油濺起來了,濺到我的手上,不久,手上長出了一個包,搞得我難受得直嚷嚷,真是辣。 

  我要炒筍煎蛋,打蛋時,蛋掉出來了好多,都浪費了。真是可惜,我心裡也真不是滋味,真是酸。 

  還有苦,不過,甜也有——我們一切都完成後,端到了桌子上。“開飯啦!”我大喊一聲,客人們吃着菜、喝着酒,都誇我燒的菜好吃,我的心裡呀,別提有多高興了!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當家真是趣味多多,不過,也很辛苦。爸爸媽媽做當家的還真不容易吶! 

  清溪小學 606班 朱夢霞 

  指導老師 沈浩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