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困難只是“紙老虎”——觀《淺藍深藍》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只是“紙老虎”——觀《淺藍深藍》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觀看了《淺藍深藍》這部電影,使我感到自信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豆丁,他原本十分自信。但有一天,他遇到了他人生中最嚴峻的一次挑戰:小區新來了一個孩子,叫大王。大王以不容置疑的實力擊敗豆丁。從此,豆丁失去了自信,也失去了朋友。

  當我看到豆丁因為失去自信、跌入人生深谷,同時失去好朋友的時候,我真想與豆丁見面,誠懇地告訴豆丁:“豆丁,不要灰心,不能因一時挫折而對自己說‘不行’。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失敗並不可怕,但失去自信,會使一個人失去更多。”我還會向豆丁介紹科學家愛迪生的事迹。我會告訴他,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曾試實驗過一千多種燈絲,每一次的失敗都沒有讓他氣餒過。當人們嘲笑他時,他卻自豪地說:“我沒有失敗。因為我發現了一千多種物質不適合作燈絲。”這是多麼令人欽佩的勇氣和自信啊!

  看了這部電影,使我認識到困難只是只“紙老虎”,我們要用自信去打敗它。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聲中蹉跎而去,等到醒悟時,雙鬢已斑白。

您正在瀏覽: 困難只是“紙老虎”——觀《淺藍深藍》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只是“紙老虎”——觀《淺藍深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