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金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橋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大公園——金橋公園,它僅次於浦東最大的世紀公園。

  進入金橋公園的西大門,繁花點點,高大挺拔的樹木直衝雲霄,形成一片密密麻麻的樹林。走進樹林,不時能聽到各種鳥兒清脆的叫聲,此起彼伏,彷彿是一曲啼鳴交響樂。

  剛走出樹林,就有一條湖——金蓮湖映入我的眼帘,金蓮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湖水清澈見底,透過湖面,可以看到幾條小魚正在歡快地游着,偶爾可以看到幾隻野鴨子在湖中央嬉戲着。在堤岸上,人們正在悠閑的釣着魚。

  順着金蓮湖往裡走,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呈現在你的眼前,那是一座八角寶塔形建築,亭子主要由硃紅色的柱子、圍欄構成,裡面有石凳和石桌。人們正在亭子里休息、談心、下棋呢!這就是紅樓亭。

  無意間,發現許多人正環繞着金蓮湖走着,哦,原來他們正做着“百步健身”的運動呢。

  突然,一陣動聽的歌聲飄進了我的耳中,順着歌聲尋過去,哇,公園裡的下沉式廣場好像正在舉行一場露天音樂會,台上一曲剛完,台下就是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瞧,業餘主持人、演奏樂隊、歌手,那陣勢不亞於專業演出。不遠處,伴着悠揚的舞曲,中老年人正翩翩起舞;兒童樂園的孩子們有的滑着滑梯、有的蹦着蹦床、追逐着、嬉鬧着,公園一下子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金橋公園真是不臨其境,難言其妙呀!它那清澈的湖水、茂盛的草木、清脆的鳥叫、清新的空氣、動聽的歌聲、悠揚的舞曲……這些,都讓我流連忘返。

  上海市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程順

您正在瀏覽: 游金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