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黃牛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黃牛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迷人的地方——叫黃牛堰。那是一個河水清清,草木茂盛的地方。

  黃牛堰里有一種樹的葉子像一把把綠色的小扇子。夏天,拾一片一扇,還真有些許的涼意。小河裡一條條綠綠的水草,柔柔的身子,隨水流像似翩翩起舞。小河裡還有許多魚蝦,可是河水很深,大概有兩米多深,不會游泳的人是不能下河的。因為我不會游泳,我就想了一個好辦法,用那裡的草莖系成一條長線再找來一些小蟲當魚餌,就是沒有魚竿也可以釣到魚,真是美哉!如果你會游泳那就更是一件美事了,你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穿梭,任憑你捉魚逮蝦。在那裡除了賞景、游泳還可以把釣到的魚做成烤魚,生一堆火,用細鐵棒穿好魚,放到上面烤便可,那噴香的烤魚味兒老遠就能把你吸引來,小孩子在那裡都吃得津津有味。你們會說萬一引起火災怎麼辦呢?沒事,那裡有許多水草只要用水草火堆打濕,不就沒事了嗎。再說那裡的土潤草嫩不像乾草一點就着。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們這裡的黃牛堰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那我就歡迎你到我們這裡來吧。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趙志豪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黃牛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黃牛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