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廣州南湖遊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廣州南湖遊樂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遊覽廣州南湖遊樂園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日子,因為學校組織我們去南湖樂園遊玩。

  一大早,我就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坐上學校的汽車,準備 去旅遊。同學們一個個高興得像出籠的鳥兒。

  南湖樂園離我們學校不算太遠,但我也只是耳聞過它的美名。

  汽車朝着目的地一路奔跑,公路兩旁的花、草、樹、木、樓房和青山,我還沒有來得及欣賞,都在我們的窗前飛馳而過。

  我只好和和同學們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廣州市南湖樂園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大門,“哇”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喊“這一定很好玩”。

  我們終於開始遊玩了,遨遊太空、3D電影、空中漫步、青蛙跳、鬼屋、抓魚池還有旋轉木馬。

  最恐怖的地方要算鬼屋了,像電影裡面一樣,一個真人大的鬼向你抓來,如果沒有心理準備,還真得嚇一跳呢。

  光陰似箭,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校車,奔向回家的路。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遊覽廣州南湖遊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廣州南湖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