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黃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黃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起得比較早。所以,經常一大早起來就去找那頭大黃牛玩。可是它還是專心致志的工作,根本不理會我。我當時很生氣,我想:這隻牛怎麼這麼沒意思啊!整天這麼認真的工作幹什麼啊! 

 可是,當一次我做作業時偷跑去玩電腦被媽媽罵時,我完全改變了對那隻老黃牛的看法。那隻老黃牛雖然出生於貧瘠之地,可是它從來沒抱怨過。雖然,那隻老黃牛的主人並不富裕。可是,那隻老黃牛還是沒有因此而嫌棄它的主人。雖然,對於它每日的辛勤勞動,它的主人只給了它三頓飯作為回報。可是,那隻老黃牛還是從來沒有偷懶過。 

 這不就是我們這一代人需要的品質嗎?我們現在一代的年輕人經常工作偷工減料,現在一代的孩子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  

 如果現在的人都有那隻老黃牛那樣不圖回報的品質就好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老黃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