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黃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黃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以前,老黃貓是我的好夥伴。她長着一個圓腦袋,胖胖的大身子,一條粗粗的大黃尾巴,配上一身黃絨絨的毛,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有一次我的行為變造就了她一生的懶惰樣。

  那時候還小,什麼都不懂,覺得貓的白鬍子很長,特難看。於是,拿了把剪刀,抱了個凳子在老貓旁。十分嚴肅地打量着她的鬍子。一切準備就緒,剪鬍子的工作就要開始了。拿着剪刀,向她慢慢靠去,一把揪住鬍子,“咔嚓”一剪,鬍子掉光光了。

  正打算剪她的另一邊。她卻撒腿跑了,我手持剪刀,向她追去,嘴裡喊着:“小貓咪,乖!姐姐來幫你剪鬍子,給你弄得漂漂亮亮的!”哎,人始終跑不過“逃命”的貓啊!我只能回到原地,慢慢等她現身,誰知她一直沒有出現,害我在那兒等上老半天兒了。真不知道她躲在哪兒了,我閑得慌,就慢慢欣賞我的作品——被我剪下來的她的白鬍子。

  到後來,奶奶卻對我說:“鬍子是貓在捉老鼠時用的。所以我說嘛,貓怎麼不捉老鼠了?原來是你呀!我的囡囡啊!”我心裡也有些許慚愧,不過這卻成了我童年時老黃貓給我帶來的歡樂與回憶。

  好景不能保留到永遠。老黃貓在一天突然與世長辭,去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但是,我和老黃貓的這段美好的回憶,卻是我永遠的寶貝。我相信,我永遠和她在一起,即使不相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黃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黃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