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狗和老黃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和老黃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小獅子辛巴、小貓米爾、小花狗玲玲、老黃牛游游……

  小花狗玲玲和老黃牛游游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一年一度的比賽開始了。獎品是一台筆記本電腦。小花狗玲玲和老黃牛游游聽了這個消息,高興極了。它們馬上跑回了家,準備了很多食品,然後日夜兼程地趕到了比賽現場 。 

  來到比賽現場,它們被眼前一幕驚呆了,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報名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忽然,小花狗暈倒了,老黃牛迅速抱起小花狗向醫院跑去。原來,小花狗沒日沒夜的趕路,再加上它身體不好,累壞了。 

  這時,比賽早已結束了。老黃牛雖然沒來得及比賽,但是它一點也不後悔,因為它救了自己的朋友。“游游,游游”一陣聲音傳進了它的耳朵里,是裁判員菲菲來了,菲菲氣喘吁吁對游遊說:“恭喜你,你得了冠軍。”游游半信半疑的問:“ 我不是沒去參加比賽嗎/怎麼會得冠軍呢/”菲菲微笑着說:“你是為了朋友才沒去參加比賽的,所以,我要給你頒發一個“友誼獎”。游游問:“你怎麼知道我送玲玲來醫院的/”菲菲說:“ 這些都是小獅子辛巴告訴我的。”“原來是這樣。”游游摸着腦袋說。

  就這樣,游游得了個“友誼獎”。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和老黃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和老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