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腦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電腦迷 

  鉛山實驗小學三年級——丁婧語 

  我叫丁婧語,今年10歲了,我在實驗小學讀書。 

  我的臉很圓很圓,也很紅很紅,圓的像大西瓜一樣,紅的像紅蘋果一樣。 

我特別愛玩電腦。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媽媽要趕出門有急事,煤灶上燒着水。媽媽就對我說:“丁丁,煤灶上燒着水,過10分鐘后就把火關了。”我隨意地回了一句:“好的。”媽媽不放心,又對我重複提醒了一遍,我閑煩,沒理媽媽,這時媽媽又大聲的說:“記住了,煤灶上燒着水,過10分鐘后就一定要把火關了。”我已經不耐煩了,大聲地回答說:“好、好、好。” 

  我玩得正開心時,媽媽回來了,看到煤灶上的火仍然旺着,水一直燒開了,沸騰不停。媽媽跑進來,連鞋子也來不及脫,衝進廚房把火給關了。後來媽媽臭罵了我一頓說:“都和你說了三次了,你還是沒記性,就知道玩電腦,不是媽媽即時回來,你就會很危險。” 

  這就是我,一個小馬虎似的電腦迷。但我決心要改掉這個缺點,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