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河遊覽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河遊覽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爸爸在南陽工作,所以我們經常到南陽去遊玩。景色最美的就屬南陽白河遊覽區了。

  去過南陽的小朋友們都知道,白河是南陽最長也最寬的一條河了。它從東北到西南,成半環形,像一條玉石做成的腰帶,從市區里穿過。水面很寬很寬,就像《西遊記》裡面的通天河。河水清澈見底,藍天白雲和岸邊的高樓樹木倒映在水面上,真是天水一色,風景如畫。

  卧龍大橋、?U陽橋、白河大橋、南陽大橋就像四道絢麗的彩虹橫跨在白河之上。白河兩岸綠樹成蔭、高樓林立。我從來沒見過那麼高的樓啊,都快頂着天了。

  我站在白河大橋上往下看,水面上的遊船不計其數,五顏六色。有的像啄木鳥有着尖尖的嘴巴,頭一伸一伸正給樹木捉蟲;有的像古代新媳婦坐的紅轎子,一顫一顫的;還有的像大白鵝,仰着頭望着天空……我突想起來一首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看着人們坐在船上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樣子,我也想去坐只“大白鵝”,讓它帶我撥清波。

  一陣風吹過,你看,河岸兩邊的柳樹向我們揮揮手,彷彿在說:快來,快來跟我們一起玩。花兒也對人們張開了笑臉,在風兒的指揮下,向遊人致意。

  因為是星期天,遊人越來越多。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成雙成對,有的獨自一人。迎着習習河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他們有的散步、有的划船、還有的坐在河邊上釣魚。

  遊覽區一整天都熱熱鬧鬧,人們在這裡徹底的放鬆着自己的心情,玩得很開心。直到夜深了,都還捨不得離開。

  白河遊覽區真是一個美麗而又令我開心的地方,以後有時間我還讓爸爸媽媽帶我來玩。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河遊覽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河遊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