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蝦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記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個天氣晴朗的周末,我同媽媽去農村外婆家玩,這不,我一來就纏上表哥表姐,陪我去釣蝦.呵呵,還等什麼?走嘍!

  到了水溝旁,一看,水很渾濁.我便有點不高興了,就對錶姐問道:“水這麼臟,會有蝦嗎?你當是捉泥鰍呀!“表姐一聽,笑了.指着水說道:“別看這水臟,裡面可有不少蝦呢!“於是,我們把肉栓在線上,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水裡,手提着線.我們的釣蝦行動終於開始了.一會兒,我的線動了一下,突然,又一下直了起來.表姐見了,小聲說道:“快提線,有蝦啦!“我聽了猛的把線提上來,可惜還是晚了一步,蝦子見有動靜,連忙鑽入水底,無影無蹤.哎,白白讓“大塊頭“跑掉了!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我又充滿信心,繼續釣蝦.突然,表哥的線也猛的動了動,表哥感覺到了,慌忙小心翼翼的把線提上來,哇!是一隻“大肥蝦“!“哈哈......“表哥叉着腰,一副優勝者的姿勢.我們又靜靜地釣了好一會兒,沒蝦上鉤,表哥不耐煩了,他把袖子捲起來,把手伸進水裡摸,被他這麼一攪,池裡頓時“濃煙滾滾“.“哎喲!“表哥大叫一聲,原來是一隻“有眼不識泰山“的“調皮“大蝦夾住了他的手.表哥迅速而得意地取下大蝦,放進竹簍里,幽默地說:“小蝦呀小蝦,你竟敢夾我的手,也不長眼看看我是誰,我是‘蝦剋星‘!““呵呵呵“表哥這句話,把我們都逗樂了!說笑間,姐姐的線也輕輕地動了一下,她連忙小心地把拖出水面,“哈!“又一隻大蝦網“啦!“哎?我的線也動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這回我可輕輕地把線提到岸上.“唉!“原來是只“蝦孫子“呀!太小了,我失望地嘆了口氣,還是放了吧!幸運的是我的線再次動了.這回我提起來一看,終於釣到了“大傢伙啦!我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哎?表哥的線也在動,表哥連忙提起來,呵,還是對“雙胞胎“哩!

  天快暗了,表姐一本正經的說道:“咱們回家吧!不然,“蝦子家庭“都要被咱們釣光啦!“我們滿載而歸,黃昏下,田野里響起了我們歡樂的歌聲.

  哇,好香哇!我都要流口水了!不跟你說了,不然可就沒我的份啦!

您正在瀏覽: 釣蝦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