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白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白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陽,家鄉的白河風景秀美,是人們遊玩、休閑的好去處。

  秋天到了,白河兩岸的公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河邊的大樹像保護白河的小士兵,秋風吹過,樹葉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有的落在河裡游來游去像小船一樣;有的落在地面上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站在大橋上,更是望不到白河的盡頭,河面上不時有遊船駛過來,河面蕩漾起層層波浪。河裡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每天都能看到悠閑的人們在忙碌着釣魚。白河島上的淘氣貓是兒童遊玩的好地方,裡面有攀爬繩索、盪鞦韆、獨木橋、跳跳猴等。白河兩邊飛來飛去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遊玩的的人們。

  早上,白河邊的公園裡可熱鬧了,有的練太極拳,有的跑步,還有的做操。晚上,白河的兩岸和大橋上燈光閃爍,五彩繽紛,倒映在水裡像無數顆星星在白河裡閃耀。遠遠望去像一條銀河,美麗的夜景真讓人陶醉!

  我愛家鄉的白河。

  (南陽市第四小學三二班  劉付堯) 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白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