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爸爸拿來兩根釣竿,一個叔叔給我們拿來了蝦餌:蝦肉,於是我們開始釣蝦了。我先把蝦肉掛在鉤子上,然後把扔進釣竿水裡,不一會兒蝦就上了鉤,我猛地一拉,一隻大蝦懸在空中,當我正得意時,只聽“撲通”一聲,蝦逃跑了……看來釣蝦還挺難。爸爸告訴我說:“ 當蝦上鉤時,要先將釣竿輕輕拉一拉,然後再提。”我試了一試 。嘿!還真靈,原來釣蝦還有訣竅呢!用這個技術一個中午我釣了15隻,爸爸釣了28隻,奶奶只釣了7隻。 

  我們把釣來的蝦送進食堂加工,有的油暴,有的干煎,有的紅燒,有的白煮。品嘗着“戰利品”。吃得我都撐了。對了,順便說一聲,那天是我的生日,釣蝦是我選的慶祝生日的方法,奶奶是我請的客人,這次釣蝦讓我的生日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釣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