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潮白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潮白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潮白河玩。剛開始我看到潮白河臟死了,我都想原路返回了。可是我看到一大片空地。是一大片沙地。沙土是我最喜愛的東西。

  我就說:“爸爸媽媽,我想在這裡玩一會兒沙子。”媽媽說:“那好吧。”我就高興的玩了起來。我說:“爸爸,咱們一起建金字塔吧”爸爸說:“好。”我和爸爸高興的挖起沙子來。我們在沙地上挖了一個大坑。媽媽把這些土搭成“金字塔”的樣子。我給“金字塔”頂上插了一面小旗子。又在旁邊打了幾個洞,又把“金字塔”裡面掏空了。一個“金字塔”模型就建成了。我們在金字塔旁邊還做了長城,長城彎彎曲曲的。

  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我們的作品有多麼壯觀,可是站起來一看,哇!沒想到我們的作品這麼壯觀!到現在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吶!

  河北省三河市第六小學三年級 史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去潮白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潮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