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孝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國家自古以來一直都提倡尊敬老人、愛護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我的爺爺奶奶是一對慈祥和藹的老人,在我半歲的時候,他們就從吉林老家來到上海,專門帶我長大。他們非常疼愛我,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在他們的關心呵護下,我生活得健康快樂。我現在長大了,懂得了要用我的愛心來回報爺爺奶奶。有時,我會把我愛吃的零食給爺爺奶奶一起分享;有時我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給他們買衣服和鞋子。今天,我去“易買得”,專門給奶奶挑了一條漂亮的絲巾,希望奶奶永遠年輕美麗。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買了兩束康乃馨,分別送給了奶奶和姥姥,她們看到了美麗的鮮花,感到非常高興,我感到她們的笑容和話語中都散發出年輕的光彩。 

  做一個孝順老人的孩子,我感到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很開心,我更加開心,因為我付出了愛心,得到了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