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順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孝順的媽媽》

 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高高的鼻子、瓜子臉,整齊的捲髮每天臉上掛着笑容,構成了我孝順的媽媽。怎麼,你不信?那你就看看吧!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奶奶家,準備把新買的衣服送給奶奶。到了樓下,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呢?因為平時我要來奶奶家,奶奶無論有什麼事都要下來接我。我問媽媽:“奶奶呢?”媽媽說:“那誰知道呢?”到了門口,我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咦?奶奶今天怎麼了?連房門都是爺爺打開的。”我心裡想到了屋裡,我走進了廚房,竟然什麼也沒有,因為我每次來奶奶都會給我準備很多好吃的,今天怎麼什麼也沒有? 

 媽媽問爺爺:“咱媽呢,是不是生病了?”然後大喊“媽,您是不是病了”沒有人回答。接着爺爺說“沒病,生氣呢!”“你們都多大了,還吵架?”“你可別冤枉我,是他自己跟自己慪氣,早上買菜讓人找了50元假幣,心疼呢”媽媽把錢拿過來看了看,對奶奶說:“媽,這錢是真的!”我把錢拿過來也看了看,的確是假的呀,可媽媽怎麼說是真的呢?奶奶從床上下來,邊走邊說:“你別騙我了,我都用驗鈔機驗過了,是假的。”“真的,只是舊了點?”“真的,不信我拿去銀行換換。”說著,媽媽就拉着爺爺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媽媽和爺爺回來了,拿着5張10元的紙幣給了奶奶。奶奶嘴咧到了耳根,並給我們做了很多好吃的。走的時候,媽媽把新買的衣服給了奶奶。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現在驗鈔機都得打假。”媽媽笑着摸摸我的頭,笑着說:“驗鈔機不假,其實我和你爺爺聯合起來來了個‘調包計’,假錢在這呢!”說著媽媽從口袋裡掏出那50假幣給我看。我恍然大悟。 

 雖然媽媽損失了50元錢,但換回了奶奶的健康,真好!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我媽媽很孝順吧!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