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了孝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孝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從水果店裡買了一斤新鮮的桂圓。回家的路上,我着急地對爸爸說:“媽媽也喜歡吃桂圓,那我不是沒得吃了嗎?”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怎麼會呢!媽媽一定會留給你吃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美滋滋的。一會兒到了家,我突然想:桂圓應該讓給媽媽吃才對嗎,因為媽媽從早到晚,忙個不停:早晨起來要燒飯,洗衣服,吃好飯又要收拾,收拾好了又急着上班。晚上又工作到很晚才回來。難道我好意思自個吃?想到這裡我臉紅了。

  到了家裡,開心的我跑到媽媽身邊親切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爸爸給你買什麼了。”“哦!原來是我最愛吃的桂圓。”“媽媽您快嘗嘗!”說著我已把剝撥了皮的桂圓塞進了媽媽的嘴裡。媽媽也同樣剝撥了一個送到了我的嘴裡,這時,我心裡比吃了桂圓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孝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