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靠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靠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靠棵 標籤:可靠作文

  我爺爺一直也不同意我把書帶到學校來看,因為他想我可能會在上課時看書,學習成績就會下降。

  可是我知道壓抑您是為我好,可我也沒有在上課時看書呀!還有就是我沒在上課看書,您也不要擔心,我在睡覺時也沒有看書,我只有可能在下課時看書,因為我也害怕學習不好。另外就是如果我上課看書,那老師也會把我的書沒收的,我就不可能看書了呀!

  爺爺,看書也是一件好事呀,看書能讓我會寫的字多,也能讓我學會更多的知識,我喜歡看書,但也不會像您想的那樣,我看書的時間我自己也會安排的,也是不會什麼時候都在看書呀!

  爺爺您說過,看課外書時要先把主課學好,這樣才能看課外書,還有就是要下完了作業,在休息的時間才能看課外書,我知道您說的這些話都是為我好,可我也是按您的方法來做的呀!

  爺爺我知道您書的是對的,可是您也不能不讓我看課外書吧,我會按着您說的方法去做,請您讓我帶上課外書在學校。

您正在瀏覽: 可靠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靠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