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大姨是對我最好的人!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來問表姐們是誰把我惹生氣的!每當我哭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這讓我很喜歡她!

  記得有一個暑假!大姨和我的兩個表姐來我們這過暑假!有一天,我和表姐們想出了一個與遊戲,就是把我的房間當成服裝店,我是老闆,她們是顧客!那些衣服是我的!一開始我不同意,大表姐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嚇得大哭了起來,大姨聽到了。連忙跑過來問我是誰把我惹哭的,大表姐委屈的說:“是我把妹妹弄哭的,我們玩遊戲,需要她的衣服,她不同意,我就瞪了她一眼,誰知她就哭了!”大姨聽了,連忙說:“那妹妹不同意你就不要瞪她呀!她還很小,你這樣做,會把她嚇哭的,好了,妹妹你別哭了,和姐姐她們一起玩吧!”我聽了,跟她們玩了起來,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大姨,哎!你好像也想要一個呀?唉唉唉!你可別跟我搶啊!這可是我的大姨啊!

  四年級:沐依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