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涼席斷了“三根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席斷了“三根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我的腿呀!”這是偶公元2006年9月1日晚八點三十分被家裡床上的涼席,狠狠地划傷了而發出的慘叫聲音,說起我家的這床涼席呀!真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痛苦記憶,讓我刻骨銘心。

  我家的這種涼席是由竹子通過一定的工藝加工而成,席面是一塊一塊的像麻將一樣,塊與塊之間用塑料膠質線連接起來的,俗稱麻將席,睡覺的感覺很舒服,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這張涼席它陪我度過了拾年零拾壹個月(本人拾歲零拾壹個月),可能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它和我產生了感情,它曾經對我說過:“小主人,我雖然沒有為你做過什麼重要的事,但我保證,多年以後,我如果“斷筋”的話,請趕快換上新的席子,把我淘汰下去,我不會因此而怨恨你的!否則,有些事情我也無法預料!”把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但我也沒當一回事。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麻將涼席斷了一根“筋”,記憶把我帶回了以前,我怕它傷害人,所以我就喊爸爸換一床涼席,當時他對我很堅決的說:“我一定會在今天晚上之前把那張涼席換了,不然我就不是你的爸爸了!”(這種話他不知說了多少遍,照這樣說下去的話,他不知多少回沒當我的爸爸了,他天天在家裡懶散散的,只顧着在家裡看電視和躺在大型號逍遙椅上打瞌睡,把家務事都推給老媽做,是天下公認的大懶漢,真是的。偷懶的爸爸沒把它當回事,拖了好幾天都沒有換,我也沒有放在心上,所以就遺忘了,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那張涼席竟然因為我沒管它而變得囂張起來,竟然向我發起了進攻,竟然用斷了筋的塑料線來襲擊。說起這個方式讓我忍無可忍,但確實也有些可笑,那就是涼席自行“毀容”,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涼席自已忍着疼痛,又一次折斷了自己的一根“筋”,可更倒霉的是我,並再一次划傷了我,劃得我遍體鱗傷,疼痛交加,我在心裡地想,爸爸一天偷懶不想做家務事,我也差點多,因此心裡就沒有怪罪了爸爸,反而怪起了自己,只好認了吧!結果涼席兄弟並沒有因為不怪罪爸爸的懶惰而放過我。

您正在瀏覽: 涼席斷了“三根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席斷了“三根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