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斷了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斷了尾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狡猾的狐狸,每天夜裡都要到村莊里偷肉吃。有時候是一塊熏肉,有時候捉一隻雞。村裡的人都很討厭它,但又拿它沒辦法。 有一天,一位獵人打村裡經過,他問村民:“這裡有沒有什麼害人的動物出沒?” 人們說:“害人的動物倒是沒有,只有一隻狐狸經常來騷擾。” 獵人說:“這好辦。” 獵人在森林邊的大樹下放了一塊熏肉,又在肉的旁邊放上一個捕獸夾,然後埋伏在樹上等待天黑。 夜幕籠罩了整個大地的時候,狐狸出現了,它正餓着,看到大樹下一塊滴油的香噴噴的熏肉,就走過去試探了一下。捕獸夾馬上發生反應,把它的尾巴給夾住了。狐狸拚命掙扎,掙斷尾巴逃走了。 斷了尾巴的狐狸逃到深山裡去了,再也不敢回來擾亂人們的生活。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狐狸斷了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斷了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