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林小學 

  四年(2)班 

  梁曉琳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事情,有的都忘了,有的記得模模糊糊,但有一件事我忘不了,就像在我的記憶里長了一個疤一樣。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在青少年宮上奧數,放學后,許多家長紛紛把孩子接走了,唯獨我在那裡等爸爸來接我。過了幾十分鐘,我還不見爸爸的影子,於是我跑到辦公室去打電話,誰知那個電話壞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候,一位阿姨走過來,親切地問我:“是不是你的家長還沒有來接你啊?如果是的話我借我的手機給你打吧。”我點點頭說:“是的。”阿姨聽了,二話不說,馬上從她的口袋裡拿出她的手機給我。我激動的說:“謝謝阿姨!如果不是您藉手機給我打的話,爸爸可能到現在還沒有來接我呢!”阿姨說:“不用謝,舉手之勞而已嘛!”我接過電話,便打給我爸爸,打完電話,我把手機還給阿姨,不一會兒,爸爸就來接我回家了。 

  這件事雖過去已久,但這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