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去廣場學滑旱冰。我穿上旱冰鞋,神氣地一站,還沒來得及炫耀一番,身子一歪……多虧媽媽及時把我扶住了,否則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我扶着欄杆,慢慢地滑着,忽然,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了起來,不想再滑了。這時,爸爸走過來,拍拍我身上的土,笑着說:“既然你要決定學滑旱冰,就不能怕摔跤。你看哪個滑旱冰的人沒摔過跤呢?摔一跤就退縮,還能學會滑旱冰嗎?”我聽后,不由得臉紅了。我又重新站了起來,繼續向前滑。經過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也讓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因為一點小挫折而失去信心,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