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出去了,剛才還安安靜靜的弟弟就開始‘大鬧天宮’。他開始了自己的‘傑作’,把家中全部玩具都找了出來,亂七八糟地攤在床上。正在做作業的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不但不知錯,還用雙手做鬼臉,真叫人苦笑不得。我不想理他,埋頭做自己的作業。可他卻越玩越厲害,玩起了什麼‘坦克大戰’,一會兒‘嘟嘟嘟’的叫,一會兒‘叭叭叭’的喊,吵得我沒有心思寫作業了。我正要打他,可他學着爸爸的口氣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我沒法子,只好收起玩具,叫他去看電視。這下可安靜了。 

  可弟弟又神不知鬼不覺地跑了起來。嚷嚷:“玩‘筆筒大戰’了”。跑了過來,抓起筆就亂舞一氣,玩完了。我的媽啊,我的筆!瞧,橫一支豎一支在躺着哭泣,筆尖和身子分家了。我那血流一桌的鋼筆已經氣喘吁吁了。我氣憤地打了他一下,他使出了自己的‘絕招’----哇哇大哭,我怕了,連忙去哄他。終於停了。真讓人氣得無話可說。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啊!大救星回來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