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到北京去旅遊。我們參觀了天安門、故宮、天壇、科技館、清華圓,還登上了萬里長城……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北京海洋館。

  那天,我們早早地做好準備,來到海洋館,一走近海洋館,首先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海螺殼和一個張牙舞爪的章魚,大門兩側是巨副的海洋世界圖畫。走進海洋館,我馬上被各種各樣神奇的魚給吸引住了。在一個個玻璃櫃里盛放着從世界各地捕獲的魚,有五顏六色的蝴蝶魚、有翩翩起舞的熱帶魚、有如扇子似的比目魚、有像蛇一樣的鰻魚、有兇猛的鯊魚……大的、小的、方的、圓的、長的、扁的千奇百怪。突然,我被一個玻璃櫃的一具人的屍骨驚呆了,走近仔細一看,原來是食人魚。食人魚像魴魚大小,生長在亞馬遜流域,異常兇猛,十幾分鐘就可以把一頭水牛吃得只剩下一副骨架。再往前走,來到一條小溪旁,這裡的生物是可以觸摸的,有海星、海膽、扇貝、小魚、小蟹……我看見一個黑糊糊的東西在慢慢地蠕動,伸手一摸,滑滑的、軟軟的,原來是一條海參。

  最後,我們還看了一場精彩的海豚表演,真讓我大開眼界!

  這次旅遊,我不僅參觀了許多名勝古迹,還增長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