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島和威海旅遊,路上遇到了一個和我同齡的男孩子,名字叫大海。我問他為什麼叫大海,他說因為他生在海邊,所以媽媽給他起名叫大海,他長得高高胖胖的一口的青島普通話,我覺得和他說話很有趣。

  他是和她媽媽一起來西寧看望親戚的,路上他們給我們介紹了青島好玩的地方和要注意的事情,聽說我們住的地方還沒有着落後還主動要幫我們聯繫住處,真是一對熱情友善的母子。

  我們一起換着玩彼此的玩具,看好看的漫畫書,還一起做遊戲打嘴仗,有了這個陌生的夥伴,我的旅途並不無聊,到了青島火車站,我們就分開了,我真的很遺憾沒有留下他的聯繫方式,現在網絡這樣發達,要是我們能聯繫到對方該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