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有着許多令我難忘的事,但令我最難忘的事還是7歲過年那天。

  記得那一天,媽媽邀請了許多客人來,而我卻在一邊吃QQ糖,一邊看電視。可誰知,媽媽卻來給我搶QQ糖,說要分給大家,而我卻不給她。我們就這樣搶來搶去。

  當時,素華阿姨說:“別跟小年搶了。”而我媽卻說:“那怎麼行?”我趁媽媽不注意,溜進我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上,不慌不忙的享受着一大袋的QQ糖。還沒吃完QQ糖,卻牙疼了,疼得捶胸頓足,大哭大鬧。媽媽就把我送去醫院看醫生。不知什麼時候,等我醒來,卻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了。媽媽告訴我:“以後不能再自私了,這就是自私的結果。”我當時急着跟媽媽說:“以後我一定會把好吃的東西跟大家分享的。”

  呵呵,這就是發生在我7歲的一件事,現在想起這事,我還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