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記憶憂新的事,我想一件難忘的事每個人都有。也許你不想告訴我,但是我要告訴你這件,讓我感動的事。

  事情發生在二00七年的某個周末。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公園。那天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公園,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說自己認為最好笑的事情,我平時就是一個“馬大哈”走路從不看腳下有沒有石頭或玻璃碎片這些容易傷到自己腳的東西。今天可是我高興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腳就被玻璃碎片給搞破了,血就像未關好的水籠頭一樣流了出來。我被那紅紅的血嚇哭了,坐在石頭旁邊的一位啊姨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孩子,快,快到啊姨背上來。”啊姨跪着說。我死活不到她的背上去,因為爸爸媽媽說世界上有很多人把別人的小孩拿去買掉,所以我不敢讓啊姨背我。後來啊姨把我抱到了醫院的。來到醫院啊姨為了讓我不怕痛老是給我講笑話。出了醫院啊姨叫我把家的地址告訴她,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那位啊姨。啊姨把我背回了家,叫我和我的朋在門口等我的爸爸媽媽回來,千萬不要亂跑。啊姨說完就走了。

  阿姨走後我感動的流下了淚水。如果有一天我能和她再次相見我一定要對她說一聲“謝謝!”

  小學6年級 慧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