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學期期末複習時,班主任告訴我一個驚人的好消息,讓我去參加延邊賽區央視大風車“英才”擂台英語比賽。一聽,我心裡激動無比: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我一定不要放過,我一定要得一等獎。 

  回到家,我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參加延邊賽區的央視大風車“英才”擂台英語比賽了。”媽媽一聽,說:“是嗎?那可得好好練呀,這可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呀!” 

  自從得到通知后,我每天都在用很長的時間來為參加這次英語比賽做準備,從口型到發音,不斷的練習,練好了,在把英語故事的每一段句子配上相應的動作,再為英語故事配上了一首歡快的曲子,並在前面加了一段自我介紹。一切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今天是1月4日,1月5日就是我要比賽的日子了,我時時刻刻準備着。 

  1月5日到了,今天就要比賽了,我穿着漂亮的毛衣、裙子,化了一點兒淡淡的妝。在台下,我一次一次的安慰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下一位是19號選手。”主持人說。19號就是我,我一步一步的走上擂台,口對着麥克風講着自己準備的內故事。我講完了,站在台上再用英語回答評委對我的提問,答完后,緊張的下了台。媽媽高興的說:“講的很好,很成功。” 

  1月9日到了,是發表成績的日子。我到比賽場去等成績發表。三等獎、二等獎都沒有我,我急的直打轉,就在公布一等獎時,竟然有我的名字,我一聽,哇!勝利、成功。我激動地走到台上去領獎。 

  說得一等獎,就得一等獎,這件事真令我興奮又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