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學期的開始,我一直想要一隻小烏龜,爸爸知道我這個心愿后,便抽空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捧在手上逗玩,媽媽看到了對我說:"兒子!別這樣玩小烏龜,會被你玩死的!"可我那時不懂事,就是不聽:"哪會玩死啊!烏龜長壽着呢!"一星期後,小烏龜已不像原來那樣活躍了,走路也慢了,可這是只出生了2個月的小烏龜啊!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兩天沒去動它沒去看它,第三天終於忍不住了,走到陽台去動了動小烏龜,還像兩天前那樣行動緩慢.我猜想小烏龜可能是餓了,於是我便去了廚房拿了幾片白菜葉給小烏龜,可小烏龜看也不看白菜葉,依然"縮"在一邊,"難道它還要跟我玩絕食?"我想.我把白菜葉放在了魚缸里,想一個星期後再來看兩隻小烏龜. 

  一星期後,我來到陽台,看到白菜葉只有幾個小洞,可小烏龜剛來我家的時候一天可以吃一片白菜葉,胃口可大着呢!可現在怎麼一個星期也啃不了一片呢?我把媽媽叫了過來,媽媽說道:"你還是把小烏龜放了吧!可能它想念家和大自然了!"我還是堅持着,怎麼說也不肯放. 

  就這樣,兩個星期後,一隻小烏龜翻肚死了,爸爸很生氣,拿着另一隻小烏龜放生了,另一隻烏龜也丟掉了.這一天,使我很難過,心裡不住地指責自己不應該這樣玩小烏龜,應該快點把小烏龜放回大自然,不然小烏龜就不會死了. 

  每當看到這個大魚缸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兩隻小烏龜,我真懷念小烏龜啊!要是讓我再選擇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對待小烏龜,伴它長大.這是件令我終生難忘後悔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