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同學們都在上課,而我卻一個人躺在寢室里的床上,哭着……因為我發了高燒,身邊沒有一個親人,我非常害怕。

  “許丹維,范老師陪你去醫院!”就在這時,一位生活老師走了進來。我一聽是范老師的聲音,趕緊停住了哭聲。范老師走到了我的床前,幫我穿好衣服,就陪着我到醫院去。

  在寒風刺骨的夜裡,范老師緊握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中醫院。

  我生平最怕打針與掛鹽水,可是醫生卻跟我作對似的,偏讓我打針掛鹽水,我心裡有一萬個、一億個不願意。可是,我必須要打針掛鹽水。

  打針開始了,我的心裡好像壓了塊大石頭。我緊緊地握着范老師的手,雙眼緊閉。

  “一、二、三……好了!”我爭開眼睛,感覺一點兒也不痛,因為有范老師在我的身邊。又過了五分鐘,要掛鹽水了,我心裡剛剛放下的石頭又壓上了。我差點哭出來,不停地對自己說:許丹維不許哭,要堅強……

  這天晚上,一共掛了4個小時的鹽水。在這4個小時里,范老師一直安慰我說:“許丹維不能哭,哭了就會被人瞧不起。堅持住,不能哭……”

  就在這漫長的4個小時里,我一聲也沒有哭過。因為,范老師說的話一直迴響在我的耳邊。

  掛好鹽水后,范老師又陪我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