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感動的、悲傷的、難忘的……其中我的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四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天,我和鄰居家麗麗去小賣部附近玩。正當我們玩的起勁時,“幹嘛?想走?”的聲音在小賣部里傳來。“走,去看看!”麗麗說完拉着我向小賣部奔去。只見在小賣部邊穿花格衫的青年和一個外地人正展開着激烈的舌戰。“怎麼?汽水打開了,想溜?沒那麼便宜!”穿花格衫的青年叫罵著。外地人說:“我也沒說買,你就打開了。”花格衫的青年聽完后,從桌子上抓起一把剪刀,晃了兩下,“怎麼?要讓我親自把你開了?”看到這樣子我忙扯了一下麗麗的衣襟,說:“快走,待會兒要出人命了。”麗麗說:“要走,你先走!”我說我們人小,無能為力。”麗麗說:“今天這事我就要管。”說完,她朝那青年走去,說:“叔叔,是你先打開的。即使是他錯了,你也不該拿剪刀逼人啊!”那個青年見是個小孩,破口就罵了起來:“臭小孩,哪來的,快滾。”麗麗見狀,扭頭跑了。我以為麗麗被嚇住了。誰知過了一會兒,從南邊走來一位管理員,旁邊還跟一個小女孩,這不就是麗麗嗎?麗麗指着那青年說:“就是他。”那個青年見管理員來了,剛才那蠻橫的樣子不知跑到哪兒去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支支吾吾地話也說不清了。那個外地人也溜了。這時,管理員對麗麗說:“小朋友,謝謝你!”我站在那裡,望着眼前的這一幕,臉“刷”地紅了。

  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太深了,讓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它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敢於與壞人壞事作鬥爭,維護社會治安,才是一個好少年

  五年級:林海滔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