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彩繽紛的暑假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但有那麼一件事,我覺得特別有意義,也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當親戚朋友到我家來時,我總不忘要拿出來“秀”一下,想知道那是什麼事嗎?讓我一一向你道來。 

  記得我在《哈哈小虎窗》里看到了《平衡的牙籤》的實驗,我覺得非常稀奇,有點不可思議 ,也真想躍躍欲試,所以我半信半疑地做起里這個“異想天開”的實驗。 

  我根據電視里的要求,準備做實驗的材料:兩把叉子,一個牙籤罐。 

  材料準備就緒,哈哈,我要開始做實驗了,心裡不免有點緊張,不知會成功嗎? 

  首先我把一根牙籤用剪刀把牙籤的尖尖頭小心的剪去,並小心翼翼地插入牙籤罐的小孔內,讓其牢牢地露出一端;接着,我把兩把漂亮的叉子插在一起,行成一個”V”字形,之後,我再拿出另一根牙籤插在兩個叉子的中間,變成了“弓”型,最後我把牙籤的的一頭與牙籤罐上的牙籤重疊放在一起,終於,奇迹發生了,兩個沉重的叉子站在一根細小的牙籤上不但沒有掉落,竟然像粘了膠水一樣高高的聳立着,不管你怎樣搖晃,它都是能夠經得住考驗的。 

  爸爸媽媽看了我的實驗,都“嘖嘖”稱奇,不免也動起手來,開始嘗試,他們按照我的指點,也獲得了成功!表揚我真厲害,這就是我在這個暑假一件難忘的事,請你也來講一下你的難忘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