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是陽光的,是絢麗的,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童年有快樂的事、有難過的事、有委屈的事、還有氣憤的事……每一件事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我弄壞了媽媽心愛的發卡,至今想起來還有些羞愧。 

  那一天,我放學剛回到家覺得有些累。便把書包放下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只聽“咯吱”一聲好像是什麼東西碎了,我慌忙地站起來把東西拿來一看,這不是媽媽心愛的發卡嗎?心想:闖大禍了,這可是媽媽平日里最喜歡的發卡了。要是被媽媽知道該怎麼辦呢?我急中生智:有了,我急忙從抽屜里取出502膠迅速把發卡粘上。又想:萬一媽媽發現被膠粘過的痕迹怎麼辦?還是把它藏到媽媽看不見的地方吧! 

  從那天起,我忐忑不安的等候着被媽媽的發現。幾天後,我發現媽媽正在找東西好奇地問:“媽媽你在找什麼呀?”“你看見我的發卡了嗎?”媽媽着急地回答說。我心想:完了,事情要暴露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說:“沒……沒有。”我默默地回到房間靜靜地想:如果我承認錯誤媽媽會原諒我嗎?承認還是不承認呢?此時此刻,我的心裡矛盾極了。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犯了錯誤敢於承認還是好孩子。想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全身充滿了力量。 

  我立即跑去向媽媽承認錯誤:“媽媽是我弄壞了您心愛的發卡,擔心被您發現就把它藏了起來,媽媽是我錯了。”媽媽和藹可親地說:“傻孩子,其實當媽媽找不着了,就已經懷疑是你這個調皮鬼給弄丟了或弄壞了,既然你已經承認錯誤了,媽媽就不怪你了。”聽完媽媽的話,心裡一下子輕鬆多了,打開窗戶我仰望蔚藍的天空,白雲彷彿沖我微笑,表揚我做的對。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留給我的是一個深深的感悟:一個人若犯了錯誤,應該勇敢的去面對,而不是逃避。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