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暑假裡的一天,太陽火紅火紅的,我覺得閑着無聊,決定去釣龍蝦。

  於是,我走到田邊去捉田雞。我捉了兩隻田雞,剝掉它們身上的皮,把肉綁在一根繩子上。然後,我來到河邊釣龍蝦了。

  我等了十分鐘,可是,沒有一隻龍蝦上鉤。我有一點等不及了,不想再釣了。正想收起繩子不釣時,我覺得繩子往水中拖。啊,好了,龍蝦上鉤了。我趕緊把繩子往上拉,一隻老龍蝦已經被我釣上了岸。我立刻往提桶裡面放。我早在桶里放了小半提桶水。它一到桶中的水裡就歡快地遊了起來。我覺得這一隻老龍蝦真笨,不知道已經發生了危險。

  不多一會工夫,我又釣上了一隻龍蝦。可是。這一回,不知道怎麼搞的,不管我怎麼拉都沒有拉上岸來。於是,我決定下水去撈。我手裡拿着一隻籃子,輕輕往水中放,腳也跟着往下移。我只顧看着水中的龍蝦,沒有顧着腳下的石頭。我一腳踩下去,踩了一個空,一頭扎進了水中。我喝了幾口水,嗆得喘不過氣來。這時正好哥哥走過,看見我掉入水中有危險,立刻跑過來把我拉起。他看到我脫離危險,還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我渾身濕透了難受極了,但是,我又怕回去被媽媽罵。後來,我還是決定回去,因為不換衣服是不行的!

  我回到了家裡,媽媽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只是叫我以後做事要小心一些。啊,真幸運!同時,我也牢牢地記住了,做事要小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