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想也許你看到這份信會感到驚訝,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寫信。我想借這一紙書信告訴你—— 

  一句話 

  每個人聽到好話就會心情舒暢,我也不例外,“好了,別生氣了。”就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了。 

  我是個閑不住的男孩子,總會惹出些小麻煩。有時在地上亂扔垃圾;有時喝飲料時蓋子沒蓋好,水全灑在地上,害家人差點滑跤;有時玩好電腦,忘記關機浪費了很多電。每當這時老爸就會狠狠地批評我,沒完沒了,如果媽媽你在,你就會說:“好了,別生氣了。”老爸的氣真的就消了一半,叮囑一聲:“不可以再調皮!”就好了。 

  有一次,我犯了個大錯誤,我在家閑着沒事,拿起鉛筆,走到牆壁面前,抬起頭,在上面用力地寫字、畫畫……等爸爸媽媽回家時,雪白的牆壁上塗滿了亂七八糟的字畫,老爸一下來氣了,跑過來瞪着眼睛問我:“這件事是你做的嗎?”我低下頭輕聲地說:“是……是的!”“你這孩子,越來越不像樣了,你知道這有多難看嗎?”說著,老爸伸出手準備打我。這時,你連忙走上前,抓住老爸的手,說“好了,別生氣了,只要讓他去擦掉不就行了。”老爸對我搖搖頭,無奈地說:“去!聽你媽媽的,馬上把這些字擦掉。”我連忙拿出橡皮,拚命在牆壁上擦了起來。“好了,擦不掉的媽媽來幫你!”媽媽,你又輕聲地對我說,“以後別再犯錯了!”我大聲地說:“好,沒問題!” 

  媽媽,謝謝你,你總會包容我的過失和無知,耐心地陪我長大,“好了,別生氣了!”成了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祝: 

  永遠年輕! 

  永遠快樂! 

  永遠愛您的孩子:李蔡天豪

  2012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