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媽媽,她三十多歲,頭上麻花辮看起來像個鄉巴佬似的,可在我眼裡,媽媽卻很嘮叨,從我一出生就不停的嘮叨:冬天讓我多穿一些衣服、夏天讓我別吃冰欺凌、春天讓我早起、秋天叫我幫爺爺奶奶幹活,我已經受夠了這樣的生活,在這篇文章里我要把自己的心裡話全都說出來。

  記得有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穿了很少的衣服,一直打哈欠,同學們一個個的離我遠去,是媽媽給我送來了衣服,我既喜歡她又有點兒憎恨她,要不是她我就可以跟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一起嬉戲。媽媽在門外老是嘮叨我,說來說去還是一個愛,可我呢小時候不懂事好心當作驢肝肺。

  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的嘮叨就是對我的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浙江寧波餘姚市舜北小學五年級:吳遠超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