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時候。我也有一位和藹。負責的媽媽。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媽媽,在這長達四年的小學生涯中,您總是不辭辛勞的來指導我。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滿臉疲勞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爸爸不在家,您在上班,我打電話給您,說:“媽媽,我發高燒,您能帶我去醫院嗎”?

  您聽了之後立刻趕回家,帶我去醫院,還向老闆請了假,我在那一刻,感到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還有一回,我考試得了較好的成績,喜出望外地跑到家裡來向您報喜,一見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攏了,心情沒有剛才那樣激動、我驕傲了,我在您慈祥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得努力的眼神。這時,我想對您說:“媽媽,我下次一定會更努力,考一個更好的成績”。

  媽媽,您為我不停的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羅俊小學四年級:吳炬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