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新寧鎮第二小學158班(四年級)

  蒙芽

  指導老師:鍾永梅

  媽媽,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您在生活、學習上都很照顧我,為我着想。您教我做家務,摧我寫作業,還買了一些試卷讓我在家裡寫,希望我的成績有所提高。可是,我還請您聽聽我個人的一些意見和一些讓我很快寫完作業的方法:

  媽媽,我覺得您買的那些試卷,應該在雙休日再給我做,因為那時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完成它。您如果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時間讓我寫,那就要用上我和小夥伴玩遊戲的時間,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聽着從窗外傳來小夥伴的歡笑聲,心裡會有些不高興。

  有一次,您去散步了,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寫試卷,我的精力一點都不集中,寫的字東倒西歪,過了很久才寫了一題。我聽見我的朋友在外面叫我,我跑到陽台,她問:“你能下來玩嗎?米米和沫沫都在噢。”這時,我的心裡不斷地想着米米和沫沫這兩隻可愛的小狗的模樣,可是轉念一想,還有試卷沒寫呢,只能略顯不高興地說:“我還沒寫完媽媽布置的作業呢,算了吧。”說完,垂頭喪氣地走向書桌,拿起筆,非常不高興地寫起試卷。我又寫了一會兒,聽見窗外傳來小夥伴歡樂的笑聲和小狗的歡叫,我真想放下筆,衝下去和朋友們玩,可是,我怎麼敢呢?

  媽媽,讓我快速寫完作業的方法其實很多,只是不敢當面告訴您,怕您聽了不同意,還對我“發表長篇大論”。媽媽,現在讓我來告訴您2個方法,它們是對於我來說最有效的了:

  方法1:物質獎勵:以後,在我寫作業精力不集中的時候,您只要對我說:“你在××點以前寫完作業,我就給你×××。”這樣,如果我喜歡那小獎品,我就會用我最快的速度寫完我的作業,當然,字跡也不會馬虎。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我記得您用過這個方法幾次,其中一次很有效,當時我在寫作業時不認真,您說:“快點寫,在7點之前寫完就給你買一本書。”我聽了,開心得不得了,趕緊寫起了作業,我還記得,大約6點50分的時候就寫完了。

  方法2:電腦時間獎勵:和物質獎勵一樣,時間越長我寫得越快噢!

  媽媽,您同意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