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四個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四個女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四個女兒 

  興華小學四年級(三)班吳紫璇 

  風婆婆帶着她的四個女兒來到人間,不斷地給世界變換着美景。 

  春風是四姐妹中最溫柔的,她很喜歡笑,一笑,就會有一股溫暖灑在人們身上,於是,人們紛紛脫掉厚厚的棉衣,換上輕便的春裝,陽光溫暖的照在人們身上,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看着這新奇的世界。迎春花綻開了花蕾,黃艷艷的,真好看。大雁也從南方飛回北方大地母親的懷抱。青蛙也醒來了,跳進河裡洗個澡,換上了一身漂亮的新衣服來參加這個春之會。 

  天氣漸漸地熱了,春風的使命完成了,夏天來到人間,夏風是四姐妹中脾氣最怪的,她一喘氣,地上就如下了火;她一哭,就是瓢潑大雨,雷電交加,嚇得小朋友都哭起來。夏風對自己的性格也不滿意,於是對風婆婆說:“我總是做壞事,不幹了!”風婆婆笑着說:“孩子,你不是沒有優點,你往下看,那些禾苗長得那麼高,綠油油的。你沒有看到農民伯伯逗樂成什麼樣了嘛!你再看看那邊的花兒們爭奇鬥豔地開放着,到處瀰漫著花的香味,這不都是你的功勞?”夏風越聽越高興。 

  秋風是四姐妹中最美麗的,長得俊俏,穿得最艷麗。她看人間太熱了,就給人們送來了清涼的風,就給人們送來了涼絲絲的雨,還有許多小孩子到山上摘野果,山楂、枸杞子紅彤彤的,山梨金黃金黃的 。天氣涼了,大雁飛回南方了,一些小動物開始忙着儲存糧食,準備過冬了。 

  冬風是四姐妹中脾氣最大的。她一生氣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銀白色。她一吹,大樹就像穿上了潔白的婚紗。這下可把孩子們樂壞了,堆雪人、打雪仗、畫雪畫,還真是熱鬧呢! 

  春風、夏風、秋風、冬風各自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都開心地笑了。四季的風讓我們的世界多姿多彩,啊,我永遠愛你們。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風的四個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