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一朵雲,一朵不起眼只會默默為人類奉獻的雲。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乾枯的小草變得滋潤起來,我會讓旱裂的大地充滿歡聲笑語。

  我穿上我那五彩斑斕的衣服,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着,向夥伴們炫耀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姿,在不知不覺中我跳起了優美的舞姿。我還可以在空中變魔術,在風弟弟的幫助下,我一會兒變成奔騰的野馬,一會變成溫馴的小綿羊,一會兒又變成調皮的小精靈,一會兒又變成……人類向我發出了不盡的讚歎聲。

  我和小夥伴們在空中嬉戲着、玩耍着。當我們飄到一座小村莊上空時,我看到農民伯伯坐在田野里唉聲嘆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仔細一看,奧,原來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田地里的禾苗已經快要乾枯死掉了。我和小夥伴們齊心協力的化作成無數滴小雨點盡情的灑向大地、灑向田野。農民伯伯仰望着天空,臉上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好像再對我們說:“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呀!今年又有了好收成。”

  當我飄到另一座城市的上空時,我看到一些調皮的雲朵正在肆無忌憚地下着雨。我連忙飄過去對它們說:“夥伴們,快停下來吧!你們不要再胡作非為了,在這樣下去就會發洪水的。”“為什麼?我們還沒有玩夠呢!”一個調皮的夥伴說。我溫和的對它們說:“走,夥伴們我帶你們到一個需要雨水的地方去玩吧!”於是我把它們帶到一邊荒涼的沙漠上空,痛痛快快的下了一場大雨。我在雨中我看見沙漠中的植物抬起了頭笑了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帶我來的雨水,讓我們大飽口福。”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把我的生活獻給人類,為人類做出我的貢獻。

  遼寧省丹東市站前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