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靜靜地睡著了,然後又慢慢地進入甜蜜而又美麗的夢鄉…… 

我走在大街上,有些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有些人用崇拜的眼神注視着我。我對這一切並沒有在意,繼續朝家走去。在這時,我發現了,在每一個地方,甚至每一個角落都貼上了我的照片,還寫了一寫關於我的資料,我感到非常納悶,為什麼大街小巷都貼滿了我的照片,還要寫上關於我的資料呢?我默默地想着。此時,我也到家了,我習慣性地從抽屜里拿出遙控器,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調到新聞頻道,看今天的新聞。現在,電視機里正在報道一條新聞,內容是這樣的:我國著名科學家發明了一台機器人,名叫變化機器人。它的功能齊全,外觀美麗,還可以隨着主人的需求變成不同的樣子。我聽后,自言自語的說:“這好像是在說我,又好像不是。”我沉思了一會兒,突然叫道:“哦,對了,我想起來了,前一個星期,我剛剛完成變化機器人。電視台的人知道后,馬上就過來了,讓我在下個星期二到電視台去。”下個星期二,不就是今天嗎!我得馬上去才行,我想。我馬上準備好了一切,並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了電視台。工作人員就開始採訪我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