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麗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小時候一個最美麗的夢想……

  小時候,我曾有過一個最美麗的夢想。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到奶奶家門前的空地上玩,發現奶奶種的枇杷樹已經結果了。奶奶是用枇杷的籽種的。我想:枇杷的籽那麼小,可是結出的枇杷果實卻那麼大,真是太厲害了。我的橡皮太小了,如果種下去,明年是不是就會再長出一個更大的呢?我下定決心,要種橡皮。我回家準備好材料,再跑回到那裡,開始了“種植計劃”:首先挖好一個坑,再把“種子”放下去。然後再把坑填好,再給它澆水。想到明年自己親自種出的“橡皮樹”“ 結出”的“果實”,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暗暗地發笑。


  我想:這個“橡皮樹”肯定和其它樹不太一樣,一定要好久才能澆一次水。所以,之後我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來給它澆水,希望它快快長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一年已經過去了。這一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這裡,看看它長得怎樣了。


  眼前的這個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已經過了一年,它怎麼沒發芽呢?不可能的呀。真是太奇怪了。但我一直在心中極力地安慰着自己:明天,明天,就明天,一定是明天,它一定它發芽的!肯定會發芽的!


  第二天的景象和第一天的景象沒什麼不同。我徹底地絕望了,那個時侯,我非常想大哭一場。突然間,我明白了:其實,它已經在我心中發芽了,而且結出了一個大橡皮。它幫我擦去我心中所有的“缺點”伴隨我成長。之後,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給它澆水。因為,我希望它能永遠陪伴着我快樂地成長,永遠幫我把心中的“缺點” 擦去,永遠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小時侯的夢想,永遠是最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