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筆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筆筒 

  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精雕細刻、別具一格的竹制筆筒,在它那平滑的身體上,有着一層桔黃色的“輕紗”,在這“輕紗”上有一副美麗的風景圖畫,給這竹制筆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這亮麗的風景後面,有一行秀氣的書法字,是它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鬥。 

  在這個筆筒里,居住着筆家族的眾多成員,每當我寫作業時,它們便爭搶着讓我使用,這樣,既方便又讓能我更好的完成作業。 

  在那幅美麗的畫卷上,遠處的青山披着翠綠的紗衣,在山後,有座涼亭,在它的兩旁,有兩棵枝葉茂盛、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涼亭上有着鮮紅的琉璃瓦,茂盛的樹枝上有着翠綠的葉子,它們互相映襯着,就好像山上的片片紅花綠草組成的美麗圖案,讓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神奇之中。 

  在畫的後面,有一行秀氣的書法字是“有志不在年高”,是它告訴我,有遠大志向的人是不在於年齡的大小,只要有遠大的目標,向著這個目標去奮鬥,去不懈的努力,成功就在不遠處等着你,但是走向成功的路上,一定會有坎坷的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成功就會屬於你。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便想放棄,是它提醒了我,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這就是我的筆筒,它不僅美觀,而且還告訴了我成功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