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讚美蠟燭,有人讚美掃把,有人讚美春蠶……而我卻讚美粉筆。粉筆比香煙稍大略長,上頭稍小下頭稍大,渾身潔白,樸實無華,價格非常低。

  粉筆是由水、石膏、石灰配置而成,它的製作非常簡單,將三者拌勻放入模型中晒乾而成。

  粉筆還是老師和學生的好幫手。老師用它傳授知識給學生,它不斷磨短自己,但學生的知識卻增長了不少,粉筆為人民服務,變成粉末也毫無怨言,無怨無悔。

  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也和粉筆一樣,她們樸實無華,默默奉獻無所求,將知識一點一滴地傳授給我們,將自己的心血一點一滴地灑在祖國未來的花朵上,她們嘔心瀝血地教學生們,為的是什麼?她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嗎?她們的精神感動上帝。來吧!讓我們一起來祈禱,祝這些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們永遠幸福、快樂吧!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