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筆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筆筒

  我有兩個可愛的筆筒,一個是SNOOPY,一個是HARRY-POTTER,這兩個筆筒都是我最喜愛的,尤其是SNOOPY這個筆筒它的來歷可大了,下面我介紹一下吧!

  它是我在大福源超市買的。我和爸爸走遍了整個超市,只為買這個小筆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三樓發現了這個筆筒,它精美,小巧,還很實用,筆筒里還配圓規,直尺,水性筆,鋼筆各一個。

  它的樣子是一個小狗抱着個小筒,小狗身子是白色的耳朵和鼻子是藍色的,很可愛。再看這個小筒,它的顏色是藍的,筒口是深藍的,側面還綉着SNOOPY的字樣。

  回過頭來再說說我的HARRY-POTTER筆筒,它的中文名字是哈利-波特,相信小朋友們都看過電影哈利-波特吧,我這個筆筒的圖案就是裡面的大耳朵精靈,上面還有漂亮的花紋,它是鐵制的,不容易摔壞,而且裡面筒底還鋪有一層海綿,能夠防止筆珠掉下來。

  每次看見這兩個別緻的筆筒,一絲絲愉悅不禁湧上心頭。它們曾和我一起度過小學5年的生活,小朋友們是不是很想要一個呢?快去讓爸爸媽媽上大福源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