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太倉市 江蘇省太倉市朱棣文小學四(3)班 單伊然 一個溫暖的星夜,一位雙目失明的小女孩坐在窗前對着星星說出她美好的心愿:“天上的星星,你們知道嗎?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看見身邊的一切,紅的花,綠的草,藍的天,還有還有……。”

這時,一顆流星閃過,劃出一道五彩的弧線。“可愛、善良的小女孩,你的願望實現了。”小女孩抬頭一望,一位美麗的仙女出現在她的眼前。“你願意跟我到天國去看看嗎?”仙女問道。小女孩點了點頭,頓時,星星鋪成的一座銀橋從天空橫跨而過。

小女孩向一望無際的銀橋走去,她腳下是溫暖的人間。夜晚,柳樹擺動自己碧綠的長發緩緩入睡,花兒們露出甜美的笑容,小溪發出了輕輕的鼾聲……看着眼前的一切,她突然感到我們溫暖又幸福的家才是最值得嚮往的地方。“多美呀!”她叫起來。

這時,身邊的一切消失了,像似從睡夢中醒來,她意外地看見了每一朵花,每一棵草。 上篇文章:我的老師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美麗的夢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