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一〈3〉班

  鄧智勇 

  聽別人說,鎮政府的荷花池很有生氣。我這個人特別喜歡荷花,所以我想去看看。 

  一天傍晚,我特意走去荷花池,但我看到的跟聽到的完全不同。夕陽的餘輝照在水面上,一閃一閃的,非常美麗。那亭亭玉立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荷花全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芯;有的只開了一半;還有的是花骨朵,看起來好像要馬上爆裂似的。還有那些葉,葉子出水很高,像可愛的舞女的裙。荷葉泛出一種深綠,透着光澤。池塘里不時傳出“呱呱”的聲音,但卻看不見青蛙。我決定下一次再來看次這荷花池的真面目。 

  過了幾天,正是早晨,我又來到了荷花池。這次真不同,蜻蜓在池塘上飛來飛去,不時落在荷花上。這時使我想起一句詩“小荷才露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小魚和小蝦在荷葉下嬉戲遊動。那兩條雨在游來游去,好像在比賽游泳,青蛙呢,它后在呱呱地叫,偶爾在荷葉跳上跳下,水撲通撲通地響。還有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在采蜜呢。一陣風吹來,荷葉搖搖晃晃,水面上泛起了一陣陣猗漣 

  這荷花池真的是有生氣。我們的生活中應常有這荷花般的美和新。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