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荷花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荷花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荷花池 

我們的校園裡有美麗的噴水池,漂亮的荷花池,還有嬌滴滴的芙蓉樹、、、、、、可好看了啊!其中荷花池最美麗。 

天到了,我們在荷花池那邊玩耍。荷花池裡有小橋,小橋兩邊有大小相同的石獅,放眼望去,有的像抱着一樣,有的像在說話,還有的露出了鋒利的牙齒,也有的石獅背後,寫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春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哇!多漂亮,有的像挨挨擠擠的大圓盤,有的像觀音菩薩的座位,連青蛙都出來了,在荷葉里跳來跳去。有幾隻青蛙樂的發出呱呱呱的聲音,就好象在唱歌。又有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像頑皮的孩子。 

秋天來了,蓮藕成熟了,有工人去池塘里挖蓮藕,啊!又肥又大的蓮藕,饞的我直流口水。 

冬天到了,荷葉掉了,沒有剩下一片沒落,像老人在看什麼東西。 

看,這就是我們校園裡的荷花池,在這個校園裡讀書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荷花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